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艺术院动态 > 正文:“生态家园”刘兆平中堂书画展在京开幕

“生态家园”刘兆平中堂书画展在京开幕
2017-08-16   来源:   点击:

\

8月15日,“生态家园”刘兆平中堂书画展在北京茅台大厦全创空间开幕。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了43副由东方文化艺术院副院长刘兆平创作的“生态家园”系列作品。

\

按照传统,很多人家都会在正堂悬挂一幅中堂。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习俗已经在大部分人家消失了。“生态家园”刘兆平中堂书画展旨在通过倡导“挂中堂树家风”,让传统文化融入家庭,融入社会,从而实现家风的传承。

\

画展倡导复兴立德立言新家风,让中堂重新走入寻常百姓家,北京地区的展览结束后,“生态家园”刘兆平中堂书画展将陆续走进寿光、淄博、青岛等城市进行展览。

下一篇:文化和旅游部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参观“复兴之路” 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篇:“朝鲜现代绘画展览会”暨朝鲜美术博物馆国宝珍品展在万寿台创作社美术馆开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