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资讯 > 正文:第十三届中国戏剧节将举行

第十三届中国戏剧节将举行
2013-10-28   来源:光明日报    点击:

       由中国文联、中国剧协和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戏剧节,将于11月9日至25日在江南水城苏州举行。届时将有35个艺术团体和单位的29台参评剧目和6台展演剧目登台献艺。参评剧目涵盖27个剧种,包括昆曲《续琵琶》、评剧《从春唱到秋》、越剧《江南好人》、滑稽戏《探亲公寓》、黄梅戏《半个月亮》、汉剧《宇宙锋》、淮剧《半车老师》、晋剧《巴尔思御史》、苏剧《柳如是》、舞剧《文成公主》、音乐剧《西关小姐》等。梅花大奖获得者茅威涛、顾芗,二度梅花奖获得者谢涛、李仙花、王芳等戏剧名家都将参演。展演剧目有越剧《黄道婆》、闽台音乐剧《乡愁》、话剧《韩信》等。本届戏剧节节俭办会,文艺惠民,最高票价为80元,最低票价为30元,学生票为10元,每场还有50张残疾人、军人免费戏票。

在戏剧节开幕式上,还将颁发“2013年中国戏剧终身成就奖”颁奖典礼。获得本届终身成就奖的有6位老艺术家,他们是京剧名家杜近芳、张春华,话剧名家郑榕、蓝天野,越剧名家徐玉兰和绍剧名家章宗义。



下一篇:《中国人看白俄罗斯》文集在京出版 上一篇:中国古典数字工程丛书出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