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资讯 > 正文:《中国人看白俄罗斯》文集在京出版

《中国人看白俄罗斯》文集在京出版
2013-10-28   来源:光明日报   点击:

       由中国国际问题基金会主办的《中国人看白俄罗斯》文集首发式25日在北京举行。文集由基金会副理事长于振起和研究员王宪举分别担任主编与执行主编。20余位曾在白俄罗斯工作学习过的中国各界人士撰稿,介绍了白俄罗斯的风土人情、历史文化、社会生活,为读者展现了一幅生动立体的白俄罗斯图像。中国国际问题基金会理事长刘古昌,正在中国访问的白俄罗斯副总理、前驻华大使阿纳托利·托济克,现任白俄罗斯驻华大使维克托·布里亚,以及一些国家驻华使节、中国外交部与相关研究机构的代表近百人出席了今天的首发式。

刘古昌在首发式上表示,文集的出版具有开创性意义,丰富了两国人民交往合作的内容和形式,对促进两国关系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下一篇:中国西藏文化周在德国柏林开幕——俞正声致贺信 上一篇:第十三届中国戏剧节将举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