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资讯 > 正文:爱心编织慈善拍卖会在京举办

爱心编织慈善拍卖会在京举办
2013-08-21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网   点击:

北京建国门街道外交部街社区和北京苹果慈善基金会共同举办的首届公益编织节成果展示暨西藏阿里“爱心校车”慈善拍卖会近日在北京举行,来自北京建国门街道外交部街社区居民制作的手工编织品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的唐卡、民间工艺品、书画、掐丝等137件拍卖品,当天共计拍得善款9万余元。据北京苹果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王秋杨介绍,这些善款将全部用于西藏阿里的“苹果教育工程”,该工程今年将为西藏阿里的塔尔钦苹果小学购置校车。 

为了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社会慈善公益活动中来,当天的活动现场还正式发布了由北京建国门街道外交部街社区发起开设的“公益编织节”新浪官方微博平台。有关人士表示,该微博旨在利用互联网新媒体平台传播的广泛性和即时性等特点,聚集更多热爱公益事业的网民加入到公益编织的活动中来。

下一篇:潇湘书院营收迈入“亿元俱乐部” 上一篇:“再发现”地图创作邀请展深圳开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