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资讯 > 正文:“再发现”地图创作邀请展深圳开幕

“再发现”地图创作邀请展深圳开幕
2013-08-21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网   点击:

 8月15日,一场将传统意义上具有功能实用性指示方位的地理图案转变为艺术家笔下具有人文与生活创意产物的“再发现OCT-LOFT”地图创作邀请展在深圳开幕。  

据主办方华侨城创意文化园介绍,该展是自2011年邀请国际知名壁画家对园区建筑墙面进行“改造”的“OCT-LOFT国际壁画节”和2012年对园区内老旧电梯轿厢进行创意“变形”的“OCT-LOFT电梯轿厢艺术项目”之后的再一次公共艺术创意活动,特别邀请了著名设计师毕学锋及其言文设计团队进行策划,通过命题作图的方式,充分挖掘地图的美学因子,用创意重新诠释地图的涵义。本次展览汇聚了11位创作者及工作室,涵盖了建筑设计、平面设计、新媒体领域等,将持续至10月6日。 

“华侨城创意文化园自整体开园以来,坚持每年挖掘一方公共空间,传承和发展公共艺术创意活动,希望通过艺术手段激发公众对日常生活的公共空间进行再发现,对老工业建筑遗产进行当代审视与升级思考。”园区有关负责人表示。

下一篇:爱心编织慈善拍卖会在京举办 上一篇:中国画家在马来西亚举办西藏主题画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