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资讯 > 正文:潇湘书院营收迈入“亿元俱乐部”

潇湘书院营收迈入“亿元俱乐部”
2013-08-21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网   点击:

近日,“2013潇湘书院穿越时空粉丝同乐会”在江苏苏州落幕。潇湘书院创始人兼总经理潇湘子表示,今年潇湘书院发展势态良好,将正式迈入“亿元俱乐部”的行列。  

据潇湘子介绍,从2010年到2012年,潇湘书院每年都实现了营收翻番,完成了从2010年的不足2000万元到2012年逼近上亿元的收入蜕变。“今年,潇湘书院营收过亿元已经毫无疑问,这也是潇湘书院成立12年来首次加入‘亿元俱乐部’。” 

潇湘子认为,身为原创类文学站点,如果仅靠广告赚钱,作者得不到实质上的激励,那么作者就缺乏更新的动力,很容易放弃。而读者看不到丰富、优质的小说内容,亦会日渐流失。为了保证作者的利益,潇湘书院于今年4月推出了保底稿酬最高可达上万元的金品馆,其目的就是让作者们在创作时没有后顾之忧,可以放手去创新和打造精品。

下一篇: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园区协会代表参访联合国总部 上一篇:爱心编织慈善拍卖会在京举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