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艺术院动态 > 正文:庆祝朝鲜建国74周年 中朝友好招待会在京举行

庆祝朝鲜建国74周年 中朝友好招待会在京举行
2022-09-09   来源:   点击:


2022年9月7日,为庆祝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由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驻华大使馆、朝鲜万寿台创作社、东方文化艺术院和北京朝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共同举办的中朝友好招待会,在北京798朝鲜万寿台创作社美术馆成功举行。

\

朝鲜驻华大使馆大使李龙男,东方文化艺术院院长刘长权,北京朝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董事长吉正太,北京798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王春清等领导嘉宾共聚一堂,共同庆祝朝鲜民族主义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

\

朝鲜驻华大使馆大使李龙男,东方文化艺术院院长刘长权,北京朝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董事长吉正太,北京798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王春清等领导嘉宾共聚一堂,共同庆祝朝鲜民族主义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

\

文化是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交流是联系各国人民情感的纽带。吉正太馆长发表讲话,对9月9日即将到来的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并对朝鲜驻华大使馆的所有工作人员及家属还有留学生们致以亲切的问候。他介绍了朝鲜万寿台创作社美术馆自2008年成立以来,与东方文化艺术院、北京朝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朝鲜国家美术博物馆、朝鲜美术家联盟等举行了一系列书画艺术展览和艺术家交流互访活动,并以两国人民之间交往的真实事例,表达了两国人民睦邻友好的深情厚谊。他希望未来不断加强两国文化交流合作,通过文化展览活动,搭建起中朝两国艺术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推动中朝友好合作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发展。

\

刘长权院长表示,中朝两国人民一直以来有着世代友好的情谊,期待中朝友谊能够永世长存,代代相传。王春清主任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国际文化机构入驻798,艺术区管委会作为统筹服务机构,将为社会各界提供更好的服务,更舒适的环境,更美好的感受,欢迎大家来798参观指导。
 

\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为了祖国未来》和《朝中友谊万古长青》的视频。共同感受了孩子们快乐健康成长的美好时光;共同重温了两国历代领导人之间亲密无间的友好交往史;共同见证了朝中两国人民心连心,用鲜血凝成的历久弥坚的朝中友谊。

下一篇:文旅部业务主管社会组织第一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上一篇:“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中朝艺术家交流展”开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