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资讯 > 正文:中宣部等三部门向百色革命老区捐赠图书

中宣部等三部门向百色革命老区捐赠图书
2013-11-01   来源:人民日报    点击:

       10月30日上午,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共青团中央三部门向广西百色市右江区阳圩镇中心小学赠送了一批青少年图书,共计146套、22630本,为革命老区的孩子们提供多读书、读好书的机会。

此次捐赠的图书为中宣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的100种优秀图书,涵盖面广,知识性、思想性、艺术性强。图书中既有名家经典之作,也有知名出版社的少儿书系,包括思想品德、励志类读物,人文历史、艺术修养读物,科学科普、百科知识类读物,卡通类读物,启蒙类读物以及文学类读物等。

据悉,开展图书捐赠活动以来,中宣部等三部门已先后向西柏坡、瑞金两地的小学捐赠了青少年优秀图书。



下一篇:“百年光未然作品朗诵音乐会”在京举办 上一篇:中国首家网络文学大学成立——莫言任名誉校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