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资讯 > 正文:北京首个儿童音乐剧剧场开门迎客

北京首个儿童音乐剧剧场开门迎客
2013-06-07   来源:文化部   点击:

               北京首个儿童音乐剧剧场——天天百老汇剧场日前在北京六佰本商业街开业。该剧场将每年从英国、美国等国家引进1015部原版音乐剧。 

  天天百老汇作为一个集剧场、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机构,培训内容包括歌唱、表演、舞蹈、乐理、英语表现、舞台英语能力、中文台词、美术观等,学员可向专业的百老汇学员学习当前百老汇音乐剧曲目的所有经典剧目与片段。经过一段时期的培训,孩子们可以进行音乐剧片段的表演,也可以成为剧团的小演员,与专业剧团合作演出。

  剧场负责人表示,目前国内并没有专门给少年儿童演出的音乐剧,但作为音乐剧人才培养的确应该从小抓起。天天百老汇将定期邀请国外的音乐剧来演出,首次与剧场签约的是英国一家专业儿童音乐剧剧团。

下一篇:蒋建国:继续推进报刊出版单位体制改革 上一篇:十艺节“群星奖”曲艺门类复赛举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