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资讯 > 正文:蔡武部长会见韩国驻华大使李揆亨

蔡武部长会见韩国驻华大使李揆亨
2013-05-31   来源:文化部外联局    点击:

\

       5月30日,蔡武部长在文化部会见了前来离任辞行的韩国驻华大使李揆亨。

 蔡武部长对李揆亨大使在华工作两年来,对促进中韩文化交流,推动两国友好往来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蔡武表示,中韩建交20年来,两国文化关系取得了长足发展。在两国政府的关心下,两国文化交流执行计划的项目均得到了顺利实施,在多边文化合作舞台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特别是在去年中韩建交20周年暨“中韩友好交流年”期间,两国开展了一系列多姿多彩的文化项目,进一步提升了文化交流水平,推动了两国文化关系向前发展。蔡武表示,中韩两国都把文化建设作为今后重要施政内容之一,两国将不断拓展文化领域合作的广度、深度,完善文化交流与合作机制,共同促进两国文化事业与文化产业繁荣发展。

\

        蔡武祝愿李大使回国后继续发挥在外交、人文等各领域的影响力,积极支持中韩文化交流事业,为促进中韩文化交流与合作,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做出更大贡献。

 李揆亨感谢蔡武部长拨冗会见,并对文化部给予他本人和韩国驻华大使馆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中韩文化交流有力地充实了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内涵,加深了两国民众之间的友好情谊。韩国驻华大使馆和他本人将一如既往支持中韩两国文化交流,为促进两国友好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外联局局长张爱平陪同会见。

下一篇:第二届“中华艺文奖”评选正式启动 上一篇:蔡武部长率团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文化部长第十次会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