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资讯 > 正文:斯洛文尼亚举办第3届“中国文化月”

斯洛文尼亚举办第3届“中国文化月”
2013-05-17   来源: 新华网    点击:

           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大学孔子学院近日就第3届“中国文化月”主题连续举办各种文化交流活动,为展示中华文化魅力、普及汉语知识和了解中国搭建了良好平台。

    据卢布尔雅那大学孔子学院斯方院长达尼耶拉介绍,本届“中国文化月”活动内容丰富,包括中华传统中医养生文化、中国梦-把握商机文化系列讲座等。她表示,随着斯中文化交流活动的增加,当地越来越多学生开始学习汉语,体验中国文化,尝试了解中国。

    当地首家孔子课堂也于日前正式落户斯洛文尼亚第二大城市马里博尔第二中学。据悉,为满足斯国内对汉语及斯中文化交流的需求,卢布尔雅大学孔子学院计划今年在卢布尔雅那和西南部海滨城市科佩尔再开办两所孔子课堂。

下一篇:《中国地域文化通览·安徽卷》在肥首发 上一篇:《中国文化品牌发展报告(2013)》问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