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资讯 > 正文:全国立体动画影视技术研修班开班

全国立体动画影视技术研修班开班
2013-08-21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网   点击:

为推动中国立体动画影视技术的开发、应用、研究工作,进一步提高动画影视专业技术人才和高级经营管理人才素质,8月19日,由文化部人事司主办、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立体动画影视技术应用与开发高级研修班在京正式开班。

本次研修班为期5天,汇集了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50余名学员。他们均为优秀动画影视游戏企业、国家动画影视产业综合示范园、国家动画及影视产业基地、高校科研院所及文化部所属部分单位中拥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和中层以上高级管理人员。研修内容包括国家动漫产业情况介绍、国内外动画影视(立体影视)产业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立体影视及动画作品的创作思路研究、立体影视动画技术的研发与应用、立体影视动画产品的版权保护与国际贸易等。

下一篇:文化部出台新规 企业自审网络文化内容,网络音乐、移动游戏先行试点 上一篇:上海书展劲吹“清凉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