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资讯 > 正文:土耳其电影周在北京和西安举办

土耳其电影周在北京和西安举办
2013-08-19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点击:

       2013土耳其电影周于8月15日至20日在北京和西安举办。活动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土耳其文化旅游部共同主办。

电影周将放映《广场童心》、《到此为止》、《寂静的夜晚》等7部土耳其近年来的精品力作,题材多样,覆盖广泛。其中,拉希特·切利凯泽导演的《广场童心》曾获得圣丹斯电影节等多项国际大奖和提名雷伊斯·切利克导演的《寂静的夜晚》曾经在25届东京国际电影节、6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上获得最佳影片奖。参加土耳其电影周的7部电影于8月15日至21日在北京当代MOMA百老汇电影中心播映,8月19日至25日将在陕西西安博纳朱雀国际影城播映,每天一部。此次电影周是2013中土文化年系列活动之一。

下一篇:88台剧目角逐第十四届文华奖 上一篇:张文彬成为国际博协荣誉会员——中国博物馆人首度获此终身称号 全球现有13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