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资讯 > 正文:第八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博览会开幕

第八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博览会开幕
2013-04-28   来源:新闻中心-中国网   点击:

\
文博会专门设立了文化创意馆,展示创意成果。图为嘉兴“铁哥们”钢雕艺术团队制作的机器人乐队。

  浙江日报义乌4月27日电 第八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博览会今天开幕。文化部副部长项兆伦,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出席,16个国家和地区的驻华使领馆官员、贸易商代表参加。

  义乌文博会已成为国内外知名的国际性文化展会,也是目前国内唯一的文化类外贸主导型展会。本届文博会由国家文化部、浙江省政府主办,浙江省文化厅、浙江省文化产业促进会、义乌市人民政府承办,共设国际标准展位3320个。以“打造文化产品交易平台,推动文化产业跨越发展”为主题。

  文博会得到了全省宣传系统的大力支持,聚集了全省各地富有特色的文化产品,使文博会在注重贸易实效的同时,增添了许多文化元素。展会期间,省文化厅、义乌市政府将举行共同推进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点签约仪式。


下一篇:首届北京电视书画大赛启动 展示首都文化产业 上一篇:长江文化百科全书发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