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艺术院动态 > 正文:首届全国最佳形象歌曲评选暨展演会成功落幕

首届全国最佳形象歌曲评选暨展演会成功落幕
2012-01-16   来源:   点击:

为了更好的传播城市文化、推动旅游发展、提升企业品牌、展示时代文化精神,由文化部东方文化艺术院(原当代音乐艺术院)、中国音乐文化促进会主办,中国形象歌曲展播网承办的“首届全国最佳形象歌曲评选暨展演会”,于2012年1月8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本次活动以“唱响文化品牌、展示形象风采”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代表、景区代表、企业代表、知名音乐人、知名作曲家出席了本次活动的开幕式。
        活动期间评选出了城市类、旅游类、企业类最佳形象歌曲奖项,文化部、中宣部及主办单位领导出席并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全国最佳形象歌曲相关奖项,获奖的作品将通过国内众多主流媒体进行全方位的推广和宣传,以此促进全国最佳形象歌曲的普及和传唱,同时促进形象音乐文化的高品位、高内涵、高文化发展。
        本次活动为全国各城市、县区、景区、企事业单位展示文化、提升品牌、打造最具魅力的“音乐名片”提供了最好的舞台,同时也用实际行动打造一场规模空前的唱响品牌的文化盛会。 

下一篇:政府工作报告提今年GDP增7.5% CPI控制在4%左右 上一篇:第四届亚洲艺术博览会在京举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