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艺术院动态 > 正文:“放歌中华”第二届全国大型音乐展评活动在京隆重举行

“放歌中华”第二届全国大型音乐展评活动在京隆重举行
2013-09-03   来源:本会   点击:

       为了贯彻党的十八大“文化强国”精神,展示我国最新音乐成果,选拔音乐佳作,推出音乐人才,促进音乐繁荣,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而举办的“放歌中华”第二届全国大型音乐展评活动,于2013年8月18日—20日在北京隆重举行。
\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国各地词曲作家、作者及歌手、乐手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来稿踊跃,成果喜人,经过评委会认真评选,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200件,并在此基础上评选出年度音乐十佳和组织奖。与会的200余名获奖代表来自全国20余个省市,既有中老年,也有青少年;既有专业歌手,也有农民歌手,充分反映了我国音乐事业的群众性和兴旺景象。本次活动不仅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精彩的名家音乐讲座,而且还举办了获奖歌手、乐手的展演。大家满怀激情,放声歌唱,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决心为我国的音乐发展繁荣共同努力。
\

\

\

著名音乐人士王佑贵、王晓岭、冯世全、孟玲、万山红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下一篇:798首届海峡两岸艺术联展隆重开幕 上一篇:【获奖公示】 “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征文活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