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资讯 > 正文:33位网络名人进国博

33位网络名人进国博
2013-12-04   来源:人民日报   点击:

       2日上午,国信办组织33位网络名人走进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反映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和世界文明成果的各类陈列展览。

这33位网络名人,既有上市公司的董事长、公司总裁,也有知名作家、学者、编辑,还有电视台的主播、媒体记者和资深媒体人。他们参观了“古代中国”和“复兴之路”等基本陈列,以及“列支敦士登王室珍藏展”等国际交流展,感受古代与现代的交融,西方和东方的对话。国家博物馆馆长吕章申说,邀请具有巨大影响力的网络名人来参观国家博物馆,将使更多人了解国家博物馆在传承中华文明五千年历史和文化,发挥国家文化软实力的重要作用。“这样的活动让我们能够用历史的眼光、发展的眼光来看待问题,并向网民传递出理性的声音。”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说。



下一篇:8部作品获荷花奖舞剧舞蹈诗比赛金奖 上一篇:国话《伏生》年末压轴上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