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资讯 > 正文:中俄两国文化部签署2014—2016年合作计划

中俄两国文化部签署2014—2016年合作计划
2013-11-27   来源: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    点击:

       11月22日,陪同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访问俄罗斯的文化部部长蔡武与俄罗斯联邦文化部长梅津斯基共同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和俄罗斯联邦文化部2014—2016年合作计划》,汪洋副总理与俄罗斯副总理戈洛杰茨见证了签字仪式。

按照该计划,双方将在音乐、戏剧、电影、造型艺术、民间创作、文物保护与修复、图书馆、博物馆和档案馆等各个领域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继续保持文化高层互访和磋商,进一步扩大两国青年文化艺术工作者的交流,鼓励和支持两国地方间文化往来。该计划的签署必将进一步促进中俄在文化领域的高水平合作,加深中俄人民之间相互了解和友谊,巩固和深化两国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


下一篇:文化科技蓝皮书在深圳发布 上一篇:首届中俄文化旅游论坛在俄罗斯举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