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资讯 > 正文:第十三届亚洲艺术节在昆明开幕

第十三届亚洲艺术节在昆明开幕
2013-11-20   来源:人民日报   点击:

       18日,由文化部和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亚洲艺术节在云南省昆明市隆重开幕。

据介绍,第十三届亚洲艺术节于18日至27日在昆明举行,主题为“魅力亚洲、文化中国、七彩云南、美丽春城”。应中国文化部邀请,柬埔寨、印尼、新加坡、越南、斯里兰卡、尼泊尔、朝鲜等亚洲国家组派了艺术团参加本届亚洲艺术节活动。艺术节期间,将举行首届亚洲图书馆馆长论坛、第二届亚洲文化论坛、驻华使馆馆藏精品展、“七彩云南”文化博览会、朝鲜艺术家美术精品展等活动,各国演出团还将来到昆明官渡古镇、五华区政府广场、桃源广场等地群众中间,开展艺术巡演。

亚洲艺术节是国务院批准的首个区域性国际艺术节,是我国与周边国家开展文化交流与合作的重要窗口。自1998年创办以来,亚洲艺术节已经成为亚洲知名的区域性国际艺术节,为亚洲各国艺术家充分展示亚洲艺术的独特风采和魅力提供了良好平台。


下一篇:亚洲文化论坛聚焦和谐发展 上一篇:第十五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圆满落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