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资讯 > 正文:2013中国品牌文化影响力500强出炉

2013中国品牌文化影响力500强出炉
2013-11-15   来源:中国文化报    点击:

       作为第八届北京文博会的组成部分,中国影响力企业品牌文化论坛日前在北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成思危及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党委书记刘杰、中国城乡建设经济研究所所长陈淮等出席活动。

本届论坛由中国文化传媒集团、中国科协新技术开发中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品牌协会共同主办,以“文化铸就品牌,梦想腾飞中国”为主题。论坛认为,我国企业目前需要加强、加快品牌建设,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加快培育并形成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质量竞争力、具有文化内涵的知名品牌。

论坛现场,作为主办单位之一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行了“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揭牌仪式。论坛还首次发布了《2013中国品牌文化影响力500强》报告,海尔、国家电网、联想、宝钢、中国平安、中国工商银行、同仁堂、阿里巴巴、贵州茅台、凤凰卫视位列报告前十强。


下一篇: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在京举行 上一篇:中国文化产业项目服务平台上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