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资讯 > 正文:首届音乐产业大会探讨乐坛新生机

首届音乐产业大会探讨乐坛新生机
2013-11-15   来源:中国文化报    点击:

       11月8日,以“创新 开放 共赢”为主题,包括高峰论坛、博览会、音乐嘉年华三大板块的2013首届中国音乐产业大会在北京举行。

2013年是移动互联网发展的重要一年,也是音乐产业中数字音乐的关键一年,各类电视音乐选秀节目如火如荼,网上下载音乐即将全面收费引起各界热议,中国音乐产业未来去向何方,已经不仅仅是音乐界所关注的话题。在此背景下,音乐渠道商、投资方及知名音乐人等业界人士在论坛上开展了“中国音乐产业发展格局与历史机遇”“音乐产业与资本相遇”“音乐的衍生与跨界”等近10场主题演讲,探讨内容涉及版权、数字音乐、现场演出、营销、影视动漫及游戏音乐、音乐教育和音乐衍生产品等,以期打通音乐产业链,实现信息开放、平台共享,有效推进音乐产业的变革、创新与发展。


下一篇:中国文化产业项目服务平台上线 上一篇:第二届中国独立动画电影论坛举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