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资讯 > 正文:中国话剧表演“学院奖”揭晓

中国话剧表演“学院奖”揭晓
2013-11-11   来源:中国文化报   点击:

       第三届中国话剧表演“学院奖”11月3日晚在北京揭晓并颁奖。

辽宁人民艺术剧院有限公司的《深情周恩义的故事》、中国国家话剧院的《青蛇》、西藏话剧团的《解放解放》、山西省话剧院有限责任公司的《立春》、甘肃省话剧院的《天下第一桥》、四川人民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的《第29棵树》、中国铁路文工团的《培尔·金特》、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原告证人》、广州军区政治部战士文工团的《共产党宣言》和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的《甲子园》共10个剧目获得优秀剧目奖。

朱衡、李东昌、郭秋成、高爱军、辛柏青、桑旦、刘婷、宋忆宁、白文显、孙茜10位演员获得最佳主角奖。此外,还有10位演员获得最佳配角奖。

中国话剧表演“学院奖”由中央戏剧学院设立,本届评委会共收到报送剧目33台,选出10部作品参加展演,最终奖项由中国、俄罗斯、乌克兰、韩国、保加利亚五国评委评出。



下一篇:中国图书馆年会倡导“全民阅读” 上一篇:我城镇文化消费是农村3.41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