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资讯 > 正文:电视剧《邓小平》座谈会在京举行

电视剧《邓小平》座谈会在京举行
2013-11-01   来源:人民日报   点击:

       29日下午,中央文献研究室、四川省委、中央电视台在京举行电视剧《邓小平》座谈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全国政协副主席韩启德出席座谈会。

电视剧《邓小平》是为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由中央文献研究室和四川省委组织、指导,中央电视台等单位联合摄制。电视剧反映了1976年粉碎“四人帮”到1984年实行全面改革开放这段重要历史,全景式再现邓小平同党和人民一起走过的不平凡岁月,再现邓小平带领党和人民成功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动实践和光辉历程。

全国政协原副主席邓朴方出席座谈会。中央文献研究室、四川省委、中央电视台负责同志,邓小平亲属代表和该剧导演先后在会上发言。电视剧预计于明年8月与全国观众见面。


下一篇:全国中国画作品展民间资本唱主角 上一篇:纪念周恩来诞辰115周年珍品展开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