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资讯 > 正文:首届中国国际芭蕾演出季拉开帷幕

首届中国国际芭蕾演出季拉开帷幕
2013-11-01   来源:中国文化报   点击:

       在天桥剧场庆祝六十华诞之际,11月1日,由中央芭蕾舞团主办,中芭演出公司和天桥剧场承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芭蕾演出季在北京拉开帷幕。首届中国国际芭蕾演出季从11月1日持续至12月31日,国内外顶级芭蕾表演艺术家将在天桥剧场上演14台戏、30多场演出,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芭蕾盛宴。

演出季的剧目展演分国内院团与国际院团两大板块。参加剧目展演的中外院团带来了各自的精品节目,如中央芭蕾舞团的《小美人鱼》、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团原汁原味的《天鹅湖》、瑞士鲁德拉贝雅精英舞蹈学校《精品晚会》等。

观众除能一饱眼福外,还可了解芭蕾知识,开阔眼界。为帮助观众更准确把握演出所要表现的主题,各参演院团在首场演出前都安排了“芭蕾大师面对面”活动。此外,演出季还将推出国际院团长交流,芭蕾走进国家博物馆、走进清华大学、走进社区等活动,推动芭蕾在国内的普及和传播。


下一篇:中国首家网络文学大学成立——莫言任名誉校长 上一篇:中塞签署《关于防止盗窃、盗掘和非法进出境文化财产的协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