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资讯 > 正文:新版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上线运行

新版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上线运行
2013-10-11   来源:中国文化报    点击:

       10月10日,新改版的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正式上线运行。此次改版在原有网站基础上引入新的建设理念和技术,以需求为导向深化网站应用,实现了“服务架构明确化、网站设计标准化、展现形式规范化、用户体验人性化”的建设目标。

为更加广泛地集聚网友智慧,在视觉、设计、交互等方面全面提升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的用户体验效果,文化部信息中心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网站首页设计作品。经过网络评审和专家评审两个环节,按照得分高低评选出一等奖1名、优秀奖10名。

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是文化部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10年的建设与运行,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在运行环境、内容管理与操作流程上不断完善,已经成为文化部面向社会各界发布政务信息和提供在线服务的权威窗口,在宣传文化领域的方针政策、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篇: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试展一周年 上一篇:故宫博物院将建北院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