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资讯 > 正文:唯一国家级民族出版机构民族出版社喜迎60华诞

唯一国家级民族出版机构民族出版社喜迎60华诞
2013-09-27   来源:人民日报    点击:

       民族出版社26日在京举行纪念活动庆祝成立60周年,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主任王正伟出席纪念大会,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参观了“民族出版社成立60周年展览”。

作为唯一国家级民族出版机构,民族出版社已形成蒙古、藏、维吾尔、哈萨克、朝鲜、汉文6种文字,以图书出版为主,期刊、音像、电子出版物为辅的现代出版体系,成立以来共出版书刊、音像和电子出版物2.4万多种、2.8亿多册,是国内外具有一定声誉的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和代表性的综合性民族出版机构,是民族工作的重要力量。

王正伟指出,民族出版社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民族出版工作规律,坚持正确导向,切实肩负起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宣传党的民族理论政策、传承和保护民族文化、满足少数民族群众阅读需求、促进各民族大团结的重任,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圆好团结梦,实现发展梦,共铸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下一篇:教育部召开中小学节约教育工作推进会 上一篇:中国(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的新亮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