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资讯 > 正文:未达增值税起征点的个人 免征文化事业建设费

未达增值税起征点的个人 免征文化事业建设费
2013-09-04   来源:人民日报   点击: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日前发出通知,对营改增试点有关文化事业建设费征收管理政策进行了明确。

通知明确,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的单位或者个人在境内提供广告服务,在境内未设有经营机构的,以其代理人为文化事业建设费的扣缴义务人;在境内没有代理人的,以广告服务接受方为文化事业建设费的扣缴义务人。

缴纳文化事业建设费的单位和个人,应按照提供广告服务取得的计费销售额和3%的费率计算应缴费额。

提供应税服务未达到增值税起征点的个人,免征文化事业建设费。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中月销售额不超过2万元(按季纳税6万元)的企业和非企业性单位提供的应税服务,免征文化事业建设费。营改增后的文化事业建设费,由国家税务总局征收。


下一篇:第二届“爱传百城——寻找身边的感动”网络文化活动启动 上一篇:专家研讨《视听表演北京条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