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资讯 > 正文:文化部:确保2012上半年完成国有文艺院团体制改革任务

文化部:确保2012上半年完成国有文艺院团体制改革任务
2011-11-22   来源:文化部   点击:

 记者21日获悉,文化部日前下发《关于做好国有文艺院团体制改革近期重点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文化部门要以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深化对国有文艺院团体制改革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攻坚克难、深入推进,切实把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在2012年上半年完成改革任务。
  通知要求,各地文化厅(局)要加大组织领导和督查工作力度,细化改革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要求、时间进度和责任人,建立调度、协调、检查等工作制度,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规定,规范推进院团改革工作。要进一步加大政策落实工作力度,积极争取当地党委、政府的理解和支持,推动建立国有文艺院团体制改革政策落实协调机制,制定具体实施办法,切实落实扶持转制院团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有关政策。
  通知强调,各地在加大改革推进力度的同时,要坚持以人为本,维护好改革院团演职员工的合法权益。

 




                                                                                                                                                                           编辑:全悦
 

下一篇:蔡武: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体现中国高度文化自信 上一篇:“第七届中国电影节”在新西兰隆重开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