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资讯 > 正文:蔡武部长视察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蔡武部长视察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1970-01-01   来源:   点击:

 2011年10月22日下午,正在日本东京蔡武部长在出席“2011中国动漫节·影视周开幕式”活动的文化部蔡武部长,专程赴东京中国文化中心视察工作。
    在听取文化中心负责任人的工作汇报后,蔡武部长做重要指示,他表示说:“虽然东京中国文化中心的场地是临时租用的,但是你们做了不少事,文化可以增进双方的感情,文化交流在中日关系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的作用。东京中国文化中心既面向主流,又面向草根推介中国文化,调解两国人民的情绪,增进日本人民对中国的了解,增进中国文化的信誉和影响,最终目的是促进两国关系健康发展,促进两国人民世世代代友好下去。”
    蔡部长最后表示说:“国内十七届六中全会刚刚结束,文化要大发展、大繁荣。我们也要借这个东风,把对外文化中心建设向前大大推进一步。”
    视察结束后,蔡部长高兴地与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蔡武部长视察东京中国文化中心

   


 

下一篇:文化部对外文化联络局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签署文化对外传播合作意向书 上一篇: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在京举行

0
$(function(){ $(".picbig").each(function(i){ var cur = $(this).find('.img-wrap').eq(0); var w = cur.width(); var h = cur.height(); $(this).find('.img-wrap img').LoadImage(true, w, h,'http://www.oca.org.cn/statics/images/msg_img/loading.gif'); }); })